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當推銷員行銷大樹鳳荔到國際市場 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傾聽之旅,今(30)來到大樹姑山倉庫,陳其邁表示未來要透過農業升級、觀光衝刺,打造大樹成為高雄綠農山城,把鳯梨玉荷包賣到國際市場。 陳其邁強調,他長期關心農產價格,尚未進入產季前,就會打電話給農會總幹事關心狀況,「也不管他睡了沒」,前陣子他更與邱議瑩在立法院促銷玉荷包、鳳梨等農產品。… 更多 陳其邁指出,大樹未來的發展要透過農業升級、觀光衝刺,將大樹打造為綠農山城。
他強調,他會加速農業技術要升級,並整合產銷履歷、建置完善冷鏈系統,精緻創新包裝,搶攻歐美日等高端消費市場,提高農產價值,讓農民朋友真正「賺有錢」。 陳其邁說,大樹的交通系統未來要以台29線為骨幹做整體規劃,配合國道10號末端建置交通轉運及農特產物流中心,串聯舊鐵橋濕地公園、九曲堂鐵道園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及義大世界等景點,讓觀光帶動地方農業發展。 陳其邁更強調大樹的好山好水是高雄的瑰寶。由於老人比例高,未來他會結合週邊四大醫學中心,並增加服務據點,整合並提升長照即時到府服務,照顧長輩。 這場座談,包括前高雄縣長余政憲、立法委員邱議瑩、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議員林芳如、邱俊憲、沈英章,議員參選人江瑞鴻,以及市政顧問、各里里長、農會理事長、總幹事等重要地方人士全到齊,陳其邁入場受到熱情鄉親高喊凍蒜,展現超高人氣。

新聞連結: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73970

余政憲 登真-邱議瑩 張勝富
芬芳如意 林芳如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沈英章
江瑞鴻仁大鳥大(區)陳其邁後援會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張志仁
    我會跟家人告知一定不會讓他們繼續支持投票給妳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 更多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