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帕運賽程表大整理◢◤◢
邁向帕運,台灣出招 =͟͟͞͞(꜆꜄ ˙-˙ )꜆꜄꜆ 經歷過東奧選手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後,台灣選手也將在8/25-9/4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登場! 帕運紀錄片:「奧運是英雄誕生的地方,帕運則是英雄匯集的地方!」
台灣這屆共有10位英雄參賽,無論是克服先天上的限制,或是經歷上天的磨難,他們每一位是不被命運擊倒的生命鬥士,希望大家延續對東奧的支持,同樣為我們帕運英雄加油打氣(ง๑… 更多 •̀_•́)ง! 雅婷幫各位整理好接下來的賽程表了,按照日期排列,大家可以每天看今天有什麼賽程,幫選手加油。
部分賽事尚未有資料或未來會有更動,可以追蹤教育部IG:moe_tw,獲得賽程預告及最新出爐戰果唷! 這次繼續守在螢幕前,為我們的選手加油打氣吧(ง๑ •̀_•́)ง
  
🖥邁向帕運 台灣加油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www.ctsod.org.tw/para/ 加入教育部LINE得到更多第一手資訊:
https://urli.ai/line/ryLszSw3 #邁向帕運 #台灣出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