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臺北關, 桃園市桃園區。 3,349 個讚 · 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4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24小時全年無休辦裡空運客貨通關作業。如有任何通關業務問題,請至本關官網留言。 路徑:便民服務/互動專區/關務論壇or便民服務/互動專區/各類信箱/關務長電子信箱
貼文
分享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債務管理大挑戰#1】🌻<br> 各位粉絲大大日安~<br> 小編昨天和大家分享的【公共債務法小百科】,粉粉大大們都有看到嗎?😉<br> 還沒看過的粉粉們請往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mofnta/posts/1640242572695556<br> 這是這一次有獎徵答的大提示喔📢 小編問問題~<br> 依照公共債務法規定,我國中央政府1年以上公共債務未償餘額預算數,不得超過前3年度名目國內生產毛額平均數的百分之多少呢?… 更多 請粉粉大大們回答問題,完成指定步驟並在本篇貼文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萊爾富300元禮券(共3名)唷~ 🍦活動時間:107年5月11日(五)至107年5月18日(五)23:59。 🍦活動方式:<br> 1⃣請在「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粉絲頁按讚,得獎者需為本粉絲頁粉絲!<br> 2⃣請按讚並分享這篇貼文。<br> 3⃣請在這篇貼文下留言【依照公共債務法規定,我國中央政府1年以上公共債務未償餘額預算數,不得超過前3年度名目國內生產毛額平均數的___】並tag兩位好友。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萊爾富300元禮券(共3名),得獎名單將以電腦隨機抽出,並在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在「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公布! 🍏圖片素材引用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