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雄大聯盟 守護高雄 今(29)日與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等19位議員拍照,特地換上超人「Superman」勁裝,與議員同組英雄聯盟,象徵民進黨捍衛市民權益、守護高雄未來。 英雄大聯盟的「卡司」包括:陳其邁(飾超人)、康裕成(飾神力女超人)、蘇炎城(飾綠巨人浩克)、黃文志(飾雷神索爾)、黃文益(飾美國隊長)、鄭光峰(飾鋼鐵人)、鄭孟洳(飾死侍)。… 更多 我自己不只是象徵性穿上超人的衣服,更要發揮超人的戰力,勤跑基層,要求自己「零距離、零時差」的了解高雄市民各項需求。 「要像超人一樣,只要有市民呼喚,就立即出發」。
我們會保有「英雄大聯盟」的精神,推動市政革新,守護高雄。 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蘇炎城 黃文志-新世代新左楠 益起打拚-黃文益
鄭光峰 粉絲團 【學運薪火】鄭孟洳 黃秋媖
高閔琳・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議員 陳政聞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張志仁
    我會跟家人告知一定不會讓他們繼續支持投票給妳
    你們趕硬闖通過,第,9.36.40條空汙法,我們這上萬名車主… 更多將串聯所有親友團,選票制裁你們!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為了財團如此對待 人民,你們口口聲聲說環保說改善環境,背後誰得利,你們有良心就講出來,將移動污染轉移給火力發電廠增量毒死我們,假裝禁止二行程結果做球給電機車業者,現在業績不夠直接10年以上的燃油汽機車,這塊餅多大多好吃,將會改變整個商業鏈以及多數民眾的生計,誰有這麼多錢說換車就換車,你們買給我們開嗎?官員自己爽爽的坐專車,你們應該以身作則走路上下班做榜樣給我們學習,而不是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台灣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汙法的候選人一律拒絕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