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遷徙到適合過冬的鳥類就叫做候鳥,魚類的遷徙就叫做洄游,而昆蟲的遷徙就叫做遷飛。
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的蝴蝶,會長途旅行到溫暖的南方度過冬天,其中之一就在我們台灣,而紫斑蝶的遷飛發起的國道讓道的活動,就是我們尊重各種生物生存的友善行為喔。 3/5 12:30的《生活科學小達人》,希望大小朋友一起收聽,讓我們學習如何尊重這群美麗的生物:https://goo.gl/fZStXZ
👉點我官網即時收聽:https://goo.gl/XVWHcU 生活科學小達人的科學實驗─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種無色、無臭、無味的水溶液,但卻不是每一種都可以飲用,現在我們就來檢測我們日常生活當中隨手可以取得的液體到底是酸性還是鹼性。
影片
留言
  • Wendy Ma
    Water and butterfly not matc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