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3/3 11:05《原來科技那麼近》:https://goo.gl/UzKZ29
👉點我官網即時收聽:https://goo.gl/XVWHcU Duckietown系統就像是一個自駕車小人國,包含電腦科學、電機工程和機械工程的跨領域系統,將未來理想的城市面貌呈現在這座小小的鴨子城。鴨子車以攝影機偵測環境,利用各式各樣的感測器建立起自動駕駛的功能。但自駕車真的安全嗎?它能在遇到危機時立刻解決嗎?公共交通政策能跟上自駕車發展的速度嗎?
今天的節目不僅帶你了解自動車的發展現況,更讓你一窺未來理想城市的樣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