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感動分享—-
台中加油!台灣加油! 《感謝那些讓台灣被看到的花博英雄》 「哇 花博」三分鐘影片,濃縮二千多個日子的淚水,汗水與驕傲。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一週,每天湧入五萬名全球參訪者。
全球看到台中要辦一場『不一樣的花博」,展現台灣特有又迷人的軟實力。 二千多個日子籌備、上百家企業參與、二十餘個策展團隊投入、二萬餘名志工湧入台中 …. 大家全心投入,只為了守著花開,讓台灣被世界看到。 台灣在這場花的饗宴中,有能力展現不一樣的風貌與創意。
台中這次很驕傲的幫台灣送禮物給世界。
台中要證明,台灣人可以透過世界花博的綻放,打開榮耀台灣的新史頁。
https://youtu.be/o10U14tY6p8
超連結 YOUTUBE.COM

哇! 花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