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銷一點靈
沒有網路,怎麼做社群行銷? 行銷溝通的過程,從古至今本質始終都沒有改變…. 『引發好奇 讓消費者關注 挖掘藏在故事背後,品牌真正想說的訊息』
這是一個案例的故事,一隻倒插在屋頂的鯊魚,然後勾起很多的人無限發想…. 屋裡的人還好嗎?
有人住嗎? … 更多
這在哪裡?
怎麼有這個?
怎麼吊上去的? 這一個情境 勾起很多的人思考與討論,即使沒有網路,大家仍然熱衷探索這件事,但得到答案不是這個情境所給予大家的,而是這個情境成功塑造了話題並傳遞,讓更多人關注及參與。 所以答案重要嗎? 不重要 而是大家在這參與的過程中發酵,持續發酵並影響更多的群眾 如果我們現在在做社群行銷,同樣的時間及金錢投入,你能創造更多的群眾共鳴與擴散,你也是一個成功社群行銷了
#K尼小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