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將~將~將~醬~~~目標粉絲團6.5萬人的活動起跑啦... 🎁大型活動起跑啦~~🎉國發會粉絲頁106年度大票選🎉~~
填問卷就有機會拿好禮~ 目標粉絲團至少突破6.5萬,就會開始加碼獎品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7/10/31 23:59 為止。 🎁… 更多活動期間內,只要針對問卷留下您的選項或意見,並完成所有步驟及填寫個人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喔!(每個FB帳號只限參加一次,若刻意規避系統偵測、或利用各種輔助程式意圖大量參加者都將視為無效參與,並喪失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預計於 2017年11中旬前 於活動網站及本粉絲頁公布。🎁為感謝各位粉絲朋友支持,我們準備獎品很好喔!
🔖想知道更多國發會的資訊記得按追蹤🌈
🔖如果喜歡小助手跟大家分享的活動,就幫我們分享貼文🔔
#國發會 #NDC #感謝支持國發會
超連結 HGTEAM.COM

國發會粉絲頁106年度大票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