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親自玩臉書 立委94狂 老柯半夜千字文夠驚 台灣臉書使用者眾,立委莫不建立粉絲頁,做為與選民互動、宣傳政策的重要平台,據統計,民進黨團前3名臉書人氣王皆大勝藍營,第1名由「永遠的總召」 柯建銘拿下,其次是王定宇,第3則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有「立院活化石」之稱的老柯臉書粉絲有21.5萬人,身為黨團總召,只要有貼文,就是新聞。… 更多 柯辦幕僚表示,總召臉書經營「中規中矩」,只針對政策、議事攻防發言,高衝突性的發言就由黨團成員發揮,絕不去搶新聞話語權,頂多分享自身的新聞。 對於一例一休修法、核食進口爭議、國民黨焦土杯葛議事,柯建銘都曾在深夜發「千字文」就是要「警醒」在野黨,令人印象深刻。幕僚說,因總召屬老派政治人物,內容都是由他親自手寫或口述,再由助理整理成文字。 相較於多數立委臉書委由助理經營,王定宇全是自己操作,不假幕僚經手、不用小編,更不向臉書下廣告,「這21萬粉絲都是我自己經營的成果。」 王定宇把臉書當日記,換句話說,他的每句話、每件事,都有20萬人監督。 蔡其昌臉書粉絲頁共有17萬餘人按讚,貼文幾乎都有2000個按讚數起跳,每篇留言都可見蔡其昌的回覆,甚至直接處理陳情,服務頗受好評。 蔡其昌辦公室新媒體部主任蔡克斯表示,團隊內有3人分工經營臉書,除了定時發布貼文,也會關注每篇貼文的留言、按讚數與分享數。 蔡克斯指出,過去曾試過放上質詢直播或是單向宣傳的貼文,但效益都不太大;目前則是分中央與地方議題兩種貼文,有時留言1、200則,若有網友留言要選民服務,就會盡快處理。蔡其昌也會抽空滑手機,有時還會叮囑團隊,某個陳情案「怎麼沒處理?」或甚至自己主動回文。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親自玩臉書 立委94狂 老柯半夜千字文夠驚人

台灣臉書使用者眾,立委莫不建立粉絲頁,做為與選民互動、宣傳政策的重要平台,據統計,民進黨團前3名臉書人氣王皆大勝藍營,第1名由「永遠的總召」柯建銘拿下,其次是王定宇,第3則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有「立院活化石」之稱的老柯臉書粉絲有21.5萬人,身為黨團總召,只要有貼文,就是新聞。 柯辦幕僚表示,總召臉書經營「中規中矩」,只針對政策、議事攻防發言,高衝突性的發言就由黨團成員發揮,絕不去搶新聞話語權,頂…
留言
  • 紀添進
    年金改革越快越好,因為那些人永遠不支持台灣的,如果明天通過改革那他們只駡一天,如果拖過6年他們罵6年,有魄力一刀就結束了,几天後社會就安定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