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社福三個優先」 做市民及社福團體最堅強的後盾 台灣1年有3.6萬噸食物未能妥善運用,食物銀行的設立,不只是疼惜弱勢市民、提供食物和生活用品,更能夠推廣食農和續食教育。 昨日參加由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主辦「阿福食物銀行福氣社區冰箱啟用儀式」,我提出: 以✔弱勢優先、✔社區優先、✔服務優先的 「三個優先」,配合推動食物銀行法制化,讓弱勢照顧更完善,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 政治是以人為本的工作。
未來政府不僅服務要落實,更要做人民及社福團體最堅強的後盾。 https://youtu.be/FfX-wnKE6OE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影片
留言
  • Yen Yan
    一直刪文封鎖,這就是你們傾聽人民聲音的方式嗎?? 年底選舉一定給你們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