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3/4 11:05《微型點子對撞機》:https://goo.gl/z7Jbh6
👉點我官網線上即時收聽:https://goo.gl/XVWHcU 2011年家扶基金會在『兒少心聲調查報告』的數據資料顯示,有34%的兒童青少年在生活周遭,曾經發生過校園霸凌事件。2016年兒童福利聯盟調查網路霸凌的狀況,發現有將近四分之三的小學生覺得網路霸凌情形嚴重,也有高達七成六的兒少在網路上目睹或是自身遭遇霸凌的經驗。 當孩子被霸凌時我們要怎麼處理?為什麼會有霸凌、還有霸凌者是怎麼想的呢?
本集教育電台「微型點子對撞機」,心理學家海苔熊降臨!帶你剖析霸凌者/被害者/旁觀者的內心深處!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