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直播📽️:第三屆台中市長草地就職典禮】
  
早安!各位市民朋友們都吃早餐了嗎?
    
今天是第三屆台中市長就職典禮,有別以往在室內禮堂舉辦,這次移師戶外到市政公園舉行,更邀請市民朋友共同參與,目的只有一個:「#市民才是主角。」
    … 更多
秀燕從政二十餘年以來,秉持初衷傾聽基層心聲,為市民爭取建設、謀取福利從不遺餘力,我一直堅定地與市民站在一起,以民意為依歸,這次也不例外!我是個媽媽市長,會像歌曲《隱形的翅膀》中的歌詞「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一樣,默默守護每位市民,用看不見的翅膀保護大家,勇敢捍衛台中市民的健康和權益,並期待振翅高飛,帶領台中飛往更好的方向。
     
今日很開心和市民朋友一同在綠地上參與台中市首次的「#草地就職典禮」,看著市府同仁與市民在特別規劃的行動早餐區排隊點餐、或立或坐在草地上吃著熱騰騰美食,打破過往傳統模式,改以接地氣的方式與民互動零距離,這是屬於台中的早餐經濟、屬於台中市民的榮譽:與民同樂、樂之樂。
  
  
#市民選好 #我們做好
#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