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創造個人智慧化生活—e管家「自己的資料自己用」主題活動開跑 📢各國民眾自主管理與運用個人資料意識日益提升,國發會參考美國、英國、新加坡及愛沙尼亞等個人資料運用成功案例,預計於今年10月中旬進行「數位服務個人化(My… 更多 Data)」醫療領域試辦計畫,民眾可透過線上自主授權個人資料,完成加值照護服務與福利補助申辦,減少臨櫃辦理或申辦相關文件繁瑣步驟。期待未來政府各機關能透過此機制,將個人資料使用權交還民眾,讓民眾更容易取得不同於以往的便民服務體驗。 ⛳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數位服務個人化」服務理念,本會於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舉辦e管家「自己的資料自己用」主題行銷活動,只要點點手指,進行My Data四大領域的挑戰與分享影片,就有機會獲得iPhone8、旅遊禮券等萬元大獎! 藉由My Data互動遊戲參與線上主題活動,期望讓民眾了解在不同領域中與自身有關的個人資料,經過個人主動授權與加值應用後,可獲得創新的服務,提升生活便利性。「自己的資料自己用」活動網址:https://goo.gl/UJvy2N #國發會 #NDC #MYDATA #e管家 #創造個人智慧化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