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民健康署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1月6日下午12:00 · 🔆養成孩子動態生活習慣🔆 ✅培養每天1小時(可分段)中等費力至費力活動,如跳舞、跑來跑去的活動。
✅6個月以下嬰兒🚼,每天可在親子遊戲時間進行俯臥活動,但睡眠時,則不可讓寶寶俯臥,以避免危險。
✅不要限制孩子身體活動的機會,在安全範圍內,儘量讓孩子增加身體活動量⛹‍♂。
✅2歲以前不要觀看電視或電子用品螢幕📱,2歲以後要限制看螢幕時間,不可超過2小時,避免近視及受電視食品廣告影響及長期久坐增加肥胖風險。
✅依孩子不同年齡,每天早睡早起,維持充分的睡眠時間。 點我了解更多→https://goo.gl/pB6tdd(兒童健康手冊)
和我們LINE在一起→https://line.me/R/ti/p/%40tln7832e #動態生活習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