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市長高民調衝議員全壘打
陳其邁母雞帶小雞合拍定裝照 今(27)日發布的高雄市長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以46.9%大勝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3.9%。挾著高民調支持度,陳其邁下午與議員參選人,換上棒球裝合拍宣傳照,高喊「高雄大聯盟!棒棒真強棒!」,象徵共組高雄隊,力拼年底全壘打。 陳其邁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高雄則是許多世界級人才的搖籃。包括陳偉殷、曾仁和、林子偉、王維中等人,均出身高雄。… 更多 陳其邁強調,「高雄隊」是最打拚、最團結,更是最接地氣的勝選團隊。他期許未來能夠帶領「高雄隊」,凝聚市民的意志,不僅要打贏「全國盃」的比賽,更能迎戰「世界盃」,成為國際一流的城市。 對於今天有民調機構發布最新民調指出,陳其邁以46.9%支持度大勝韓國瑜23.9%,領先幅度達23個百分點。陳其邁對此表示,從今年二、三月開始到現在都有持續做滾動式民調,民調始終保持一定程度的領先。他也強調,對任何民調數據都不敢大意,還是會戰戰兢兢,還是會按既定競選節奏,一步一腳印衝刺選舉,爭取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陳其邁挾高民調光環,展現母雞帶小雞氣勢,與議員參選人穿著球衣、手持球棒手套,用行動拉抬市議員選情。在場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團結高喊:「高雄大聯盟,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強棒!」年輕有活力的民進黨「高雄大聯盟」團隊一字排開,力拚年底大選全壘打,市長過關、議會過半! 此次定妝照共分為兩梯次,下一梯次為6/29星期五下午。今天下午定妝照拍攝有何權峰等21位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面對參選人各種搞怪姿勢的要求,陳其邁都充分配合,現場氣氛熱絡。 -- 大社會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支持度領先韓23%(中時電子報20180627)
https://bit.ly/2tyUsSH 民調:高市長選舉支持度 陳其邁46.9%、韓國瑜23.9%(自由時報20180627)
https://bit.ly/2tvLp5c 大社會民調中心:陳其邁大勝韓國瑜23%(蘋果即時20180627)
http://bit.ly/2KaIlFH -- 👉 立即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成為我的line好友~
http://line.me/ti/p/@chimai
圖片
留言
  • 林嬌嬋
    高雄全壘打,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