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不知南橫中斷警勸阻 保七國民外交好用心!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六大隊 日前執行巡查勤務,發現有外籍登山客疑似不諳本國法令與相關入山公告,踽踽而行在細雨濛濛的南橫公路管制路段上;經同仁們耐心解說後,瞭解係 #加拿大 🇨🇦 2外籍友人,因聞名台灣山區風光明媚卻不知南橫山區已中斷管制,又冷又溼並身心疲憊,在 #保七總隊 員警細心提供熱飲與適當保暖,並代為聯繫附近民宿過夜後,兩位外籍友人都甚為感激台灣警方的服務與熱心! 相關連結:
中央社 https://goo.gl/1oVigV
聯合新聞網 https://goo.gl/3ecSRa
TVBS新聞 https://goo.gl/P4dQn5 #保七總隊臺灣國民外交大勝利 👮🖐✌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不知南橫中斷 2外籍男想從高雄走到台東│TVBS新聞網

兩名加拿大籍遊客到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旅遊,打算從高雄走到台東,步行到天池遇員警關心才得知交通中斷,由於當時起濃霧、下雨,兩人又冷又溼,員警提供熱飲並安排住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