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我們一家人 相片故事徵件展 募集中】 在生活的周邊,有一群默默與我們共同努力生活的異國朋友們,像一家人般照顧我們的親人、培育新住民二代,帶給臺灣多元國際融合!
現正募集關於這群朋友們的影像及小故事,歡迎您投稿一張照片📸+150-300字小故事📝,我們將選出最具正面鼓勵、趣味或感人的照片與故事展出,讓更多人瞭解以及感受您鏡頭下的溫情故事。 【徵件時間】
即日起至12/26日17:00前寄達 【徵件對象】
(1)… 更多 18歲以上的新住民、新住民子女及合法居留之外籍人士(含就業與就讀,須具備合法居留證或身分證)
(2) 對本活動有興趣的國人 【活動獎項】共選出25件展出作品
(1) 第一名,獎狀乙式,獎金5,000元。
(2) 第二名,獎狀乙式,獎金3,000元。
(3) 第三名,獎狀乙式,獎金2,000元。
(4) 優選7名,各得獎狀乙式,行李箱一個(市價約1,200元)。
(5) 佳作10名,各得獎狀乙式,創意桌燈一個(市價約500元)。
(6) 網路人氣獎,以分享則數最多前5名,各得造型夜燈獎品一個(市價約500元) 【參加辦法】:
1. 網路報名及上傳作品https://www.surveycake.com/s/xznQy
2. 將實體作品、個人資料及報名授權書於11/28日17:00前寄送至三立電視台 我們一家人 相片故事徵件展 徵選小組收
3. 活動簡章、報名授權書:下載網址https://reurl.cc/0pkkY 其他活動詳情請見👉 https://www.surveycake.com/s/xznQy
指導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