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柯建銘:大悲無淚,大嘆無聲!判決大錯特錯,我將上訴到底!】 柯建銘總召引述楞嚴經有言:『「大悲無淚,大嘆無聲!」就是我此刻之心境;至於本案之判決是「大錯特錯」,我將「上訴到底」。』 柯總召表示,「黃世銘案子判決確定:洩密、違反個資法、違反通保法。馬英九罪行明確,事証確鑿,法官判決馬無罪之理由居然是無法確認馬叫黃世銘洩密,因為無監聽譯文或錄音作為鐵證。請問我可以去監聽馬英九嗎?… 更多 況且,先前黃世銘案高院判決確定,黃世銘允諾馬英九教唆洩密。而今法官用對於關鍵88秒通話紀錄之解讀替馬脫罪。馬英九推責,是秘書林有振打電話給黃世銘,黃世銘與林兩人翻供串證。法官在枝微末節上替馬英九解套,卻忽略憲政意義,忽略馬英九毀憲亂政、違法亂紀。見樹不見林的判決,所有國人都無法信服,本判決書猶如馬英九的答辯狀,我將上訴到底!」 珍寶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曾勁元律師表示,「毀謗問題,已經得到相當確信,馬毀憲亂政、違法亂紀之事實依據,林秀濤檢察官6/27就出國去,6/28通電話怎麼可能構成關說,有事實根據客觀上不存在。第一次見面黃世銘沒有主動再見馬的意圖,而是馬跟江羅開會後,打電話給黃,才又準備專案報告二,主動方是馬英九,沒有監聽紀錄鐵證,而我們怎麼可能監聽馬英九電話,黃世銘辯稱是自行猜測馬要何資料、非馬交辦。法官居然採信,替馬脫罪。」 萬國法律事務所陳一銘律師則認為,「9/1教唆洩密,有幾點疑問在於專案報告的部分,第一、馬英九在黃世銘案中自己說過,對於何人有通話紀錄何人沒有,才會叫黃世銘整理後報告。黃也說是接到馬電話,對案件有疑問,隔天才又去總統府。黃世銘指示楊榮宗準備另外專案報告二,報告後馬看了各方通話內容後沒有疑問,足以判斷馬當天晚上有跟黃說要準備什麼資料補充,具體給黃世銘指示,馬看完也覺得滿意沒問題。北院卻認為沒事證教唆這部分有問題!毀謗部分,說馬英九評論有相當依據受公評。但北檢起訴書中指出,馬的動機是要鬥爭王院長,不是為公共事務。本件馬英九說有關說,這是杜撰出來的。馬身為總統有這麼多資源查證,卻沒查證。馬黃兩人勾結,以杜撰不實的資料操作政爭。法官判決有可議之處,為了柯建銘總召之清白會上訴。」 柯建銘總召並說道,「有關加重毀謗部分,法官認為馬英九為『善意評論』,我認為馬實為『惡意鬥爭』。九月政爭不是惡意鬥爭,什麼是惡意鬥爭,本案北檢起訴部分,4/14即將開庭,我會奮戰到底!」
影片
留言
  • Sam Shih
    柯建銘的嘴臉令人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