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開一家公司做好事 美國網路趨勢調查指出,千禧世代中有三成的年輕人將「有意義的工作」做為事業成功指標,遠高於追求「高薪」。 全球九大商學院近年最熱門的是以「社會創新」為核心的課程。 在臺灣,青年署以社企人才培育為目的的【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今天在社企業師、先驅的陪伴下,熱情展開了。 過去3年社企育成工作坊培育30幾組團隊,超過1/3團隊正在創業實踐中,部分團隊還成功接軌U-Start計畫。… 更多 羅署長勉勵學員,找到一輩子可以去追尋的熱情及使命,將社會的議題,變成最好的生意,並帶給他人幸福~對偏鄉、社區議題有興趣者,可持續參與青年署「鹿樂專案」、「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深入農漁村、部落,更不可錯過「創創點火器」提供的人脈、創業心法及資源串聯。 2天的課程除邀請IMPCT創辦人陳安穠、好伴創辦人周家緯對社企探索、商業模式解碼、行銷策略、實戰演練外,明天還有神秘嘉賓蒞臨現場,請務必鎖定青年署f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