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歷經壯遊後的你,旅途中所見的風景、遇到的大小人物、聆聽著溪澗潺潺、遠眺著不同於以往湛藍的天空,抵達目的地前的旅途過程中可能精彩無比,又或許不如預期中的美麗,卻都能在無形間成為滋養人生的養分。… 更多 看到許多熱血的行動、多年的夢想真正親身實踐,「壯遊」不僅啟發更多人有更深刻的想法,也讓人充滿了幸福與感動。感受旅途中的美好,有時絢爛繽紛,有時倏忽而過,來不及抓住即從手心飛逝。但總有些心裡的聲音低迴鳴囀,得在心裡頭靜靜沉澱才得以細膩品味。 然而,許多更深刻的感動往往還來不及整理好思緒,便急迫熱切地與身旁好友述說。是不是還有那麼一點想再多與朋友分享,而不僅只是流水帳式的講述卻無從說起呢? 我們安排了9/9(星期六)在台北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說故事培訓課程》,講師們將傳授如何將壯遊經歷以清晰架構且帶有溫度的方式與他人分享,歡迎相關壯遊體驗計畫的青年參加,本課程也對外開放給15~30歲青年報名喔!
報名網址: https://goo.gl/S6C4Ge →速速手刀報名!機會難得,不來可惜! ※有要參加成果競賽的青年可以踴躍報名,希望大家在簡報時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順利獲得競賽獎金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