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魔笛森林」的團名,引用自莫札特歌劇作品《魔笛》中《快樂的捕鳥人》來成為團名和團歌,就像森林裡的精靈和小動物,樂於散播歡樂散播愛,透過音樂關懷社會中弱勢團體。
🔸演出時間:107年9月29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表演內容:皇家煙火音樂、哈巴奈拉、精靈之舞_3重奏、Castle on a Cloud、白雪紛飛、SCARBOROUGH… 更多 FAIR、Ah! So Pure、泰綺絲瞑想曲、多瑙河之波_2重奏、獵人合唱、Pavane、魔笛選曲_3重奏、The sound of silence_2重奏、雨點不斷落在我頭上、陽明春曉、快樂姑娘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魔笛森林長笛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