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居家防疫 居家學防災】 近幾年世界各地常發生重大災害,災害隨時都會發生,而且有時會造成比您想像更大的破壞,為了儘可能減少災害造成的損失,應具備正確的防災知識,讓我們在緊急情況下能夠冷靜應對‼ 因應疫情3級警戒維持了2個多月,雖然將於明(27)日起至8月9日降為2級,但大家還是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防疫心態不能鬆懈!大家可利用 #居家學習 的機會,透過 #內政部消防署消防防災館 網站,裡面有防火、防震、防災等相關 #… 更多影片、#小遊戲,學習正確防災知識,在家防疫的同時也可以一起學習防災喔。 💻內政部消防署-消防防災館(https://www.tfdp.com.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71&article_id=108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