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職涯領航創輝煌 ~齊心、聚願、伴揚帆》 106年度全國大專校院職輔主管會議今日接續在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辦理,台積電臺南區人力資源處張進益副處長於專題演講中,建議職輔人員面對未来世界浪潮,要趕上浪頭,掌握全球脈動和就業市場供需;而青年亦需迎接趨勢,不被機器人取代。 … 更多 獲得今年職輔人員特優獎逢甲大學賴嫦卿秘書,分享在推動各項專案計畫過程中,職輔工作是涓涓細流,由點、線、面進而立體的點滴奠基過程。東海大學蔡家幸副主任期許學生具備責任感、擅溝通、做事有彈性、有創意、擁有工作熱忱的特質,並長年以此信念協助學生。 青年署羅署長勉勵職輔人員除了直接服務及間接推廣,並能串接校內、公部門、區域等多方面的資源,提升職涯輔導能量;亦期許三區職輔召集學校機制發揮功能,深化職輔成效。羅署長也感同身受職涯輔導是造就青年學子的助人工作,鼓勵學生發掘優勢能力、找到人生發展的一片天而有其成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