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移民署守護國境安全很給力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頒發獎勵金與掌聲致意! 內政部移民署身為國境安全的守門員,不斷以提升科技設備與建立國際聯防的合作平台方式,讓國境管理再升級。移民署近日連續破獲跨國人蛇集團及多起重大人口販運集團案件,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於17日特別在移民署長楊家駿的陪同下,慰勉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與北區事務大隊桃園市專勤隊同仁,除頒發獎勵金外並視察機場證照查驗、出入境安檢與發證流程、自動通關註冊櫃檯等。… 更多<br> 移民署本(10)月初舉辦「2018年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時,即組織「國際大聯盟」通報機制,11日破獲跨國人蛇集團偷渡歐盟國家案,讓國際知名人蛇集團之蛇頭(瑞典籍)在臺落網,即是國際大聯盟平台成立後之首例!<br> 移民署與桃園國際機場(股)公司就桃園國際機場安全防護設施(包括紅外線警示及防闖阻絕隔屏)已進行改善,後續將複製桃園國際機場經驗,俾完成其他機場港口的軟硬體設施,全面盤點並加強國境管理。<br> 另外,我國打擊人口販運一向成效卓著,移民署近來破獲多起重大人口販運集團案件,如在桃園市專勤隊日夜監控下,一舉查獲含國人、失聯移工之人口販運集團共28人,彰顯我國防制人口販運與保障人權的決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