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職涯領航創輝煌 ~青年署開啟航道》 106年度全國大專校院職涯輔導主管會議今日在遠東科技大學登場。青年署王副署長蒞臨致詞並頒發職輔成果評選獎項,勉勵各校共同協助學生職涯發展,青年署期待成為各校夥伴的後盾。王副署長也分享,職涯輔導工作的推動,讓學生有參與機會,他們就會產生探索與學習的動機。 … 更多 開場專題講者為宏佳騰公司科技創新中心林東閔執行長,35歲的職場資深人,洞悉新世代青年特質,建議和學子互動可以「給方法、正能量」等方式。職輔成果評選優勝者也應邀至現場分享;學校組金等獎的輔仁大學以正面積極態度提攜學生,秉持職輔工作的責任是創造資源,學生的責任是運用資源之理念。學生組金等獎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林環保同學,在實習過程體會到「主動學習、觀微知著、換位思考」的重要。 職輔夥伴下午參訪台積電和宏遠興業公司,實地了解不同產業特色,體會企業宏觀思惟與回饋社會的精神。會議第二天將持續進行,為學子開啟職涯航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