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謝謝東奥英雄┣━┓
┗┳━━━━━┛♡┃
 ┃台灣有你們真好┃  
★┗━━━━━━━┛⌒♥
  
東京奧運閉幕,大家這段時間,應該都從各個東奥英雄,獲得深深的感動,和滿滿的鼓舞吧?
之所以稱呼為英雄,不是因為他們為國爭光,拿了多少獎牌,而是在場上的奮戰,值得這份尊敬。
  
文姿云在準決賽中1:4落後,倒數最後一秒時,她奮力反撲,追平成4:4。… 更多
即便比數落後,但她仍舊沒有放棄。不只她,莊智淵也沒有,鄭怡靜也沒有,他們都沒有提前放棄。
放棄,不是輸給對手,而是輸給自己。
他們沒有放棄,展現了台灣精神,是真正的英雄。
  
不只場上的表現,在場下的付出,同樣令人尊敬。
能登上五輪殿堂,靠的不是天分,而是犧牲享樂的時間,跨越傷痛的障礙,持續艱辛的訓練。
  
每一位,都曾經歷傷病、挫敗、低潮,走在抉擇的十字路口,但因為對運動的熱愛,對夢想的堅持,對別人的承諾,讓他們含著淚跨越難關,咬著牙重新站起。
  
想起選手在場上毫不退縮,在場下絕不放棄的勇氣,雅婷就獲得滿滿的動力。
不放棄、不退縮,這才是台灣魂。
  
謝謝每一位帶給我們感動和鼓舞的東奥英雄:
【游泳】王星皓、王冠閎、黃渼茜
【田徑】鄭兆村、黃士峰、陳奎儒、陳 傑、楊俊瀚、謝喜恩…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