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藍排兩岸監督條例 綠嗆「要審就來審」 三一八學運三周年,當初承諾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至今未完成立法,國民黨籍內政委員會召委曾銘宗本周三、四將排審,藉此逼出民進黨政府的兩岸態度。今天立法行政協調會報將討論朝野攻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版本就躺在那邊,要審就來審。… 更多 柯建銘表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民進黨本來就有版本,今天與行政院開會,只是因應一下攻防,他更批曾銘宗現在排這個,只是要挑起民進黨跟公民團體矛盾,「但我們不會為了三一八而三一八,我們有自己的立法步驟」。 柯建銘坦言,中共現在動不動就嗆台灣,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高聲疾呼批台獨,「台灣被嗆成這樣,國內卻趕快說來立個法處理兩岸協議,這真的是好時機嗎?」柯說,既然都排了,要審也無所謂,但他呼籲國民黨跟時代力量以及經民連召集人賴中強,不要霸凌立法權。 目前監督條例有六個版本,民進黨團版、時代力量黨團版、親民黨團版及民進黨委尤美女、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黃昭順等人提案,共六版本。李俊俋指出,比較麻煩的是尤美女版本,都是照賴中強版本提案,這樣就變成「兩岸不協議條例」,所以審查時會以黨版為主。
超連結 UDN.COM

藍排兩岸監督條例 綠嗆「要審就來審」 | 太陽花學運3周年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三一八學運三周年,當初承諾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至今未完成立法,國民黨籍內政委員會召委曾銘宗本周三、四將排審,藉此逼出民進黨政府的兩岸態度。今天立法行政協調會報將討論朝野攻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民進黨版本就躺在那邊,要審就來審。
留言
  • 鄭錦玉
    加油!支持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