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共同爭取 新竹六大亮點建設 納入前瞻基礎建設 】 [系列篇五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計畫 預算八億] 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原本命名為新竹縣立王貞治棒球場於1976年11月27日落成。直至1982年新竹市再次升級為省轄市後,便把「縣立」的名稱改為「市立」,而沿用至今。… 更多 新竹棒球場,不僅是竹苗區唯一具有1萬人觀眾席的比賽場地,也曾在中華職棒26年(2015)創下平均觀眾7,143人的紀錄,在平日賽事中佔所有球場的第二名,足見新竹地區廣大的棒球人口。但因完工啟用至今已達40多年之久,不僅因設備老舊、防震係數不足,沒有練習場和休息室,且周邊交通動線也不符現今需求,經常造成雍塞。 為此,我邀請新竹市府團隊及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共同商討此案,獲得在場首長一致支持,並將此整建工程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期許此次棒球場整建完工後,能再度乘載球迷回憶,讓棒球魂再度在新竹沸騰!
圖片
留言
  • 蘇威頴
    柯市長可以一石二鳥,先取得下任台北市長,再攻下任總統啦。你不受政黨控制,來去自由啦。做大事業不能等,更不能孔融讓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