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藍下周排兩岸條例 柯建銘:毫無戰略的戰略 今天是太陽花學運3周年,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下周將排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內部紛擾不斷,一派主張「一中同表」,一派主張「一中各表」,缺乏一致兩岸戰略思維;如今曾銘宗排案,只是想挑起民進黨跟公民團體的矛盾,並成就個人知名度,「是毫無戰略的戰略。」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在兩岸問題有自己步驟、節奏,現在兩岸完全「不開門」,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公開發言數度嗆聲,因此監督條例目前並非最重要之事。 柯建銘並強調,民進黨執政下,對兩岸問題的監督強度,一定會比國民黨強;在監督條例的審議,自然會主導,希望國民黨不要藉機見縫插針、製造矛盾。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藍下周排兩岸條例 柯建銘:毫無戰略的戰略

今天是太陽花學運3周年,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下周將排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今天說,國民黨主席選舉內部紛擾不斷,一派主張「一中同表」,一派主張「一中各表」,缺乏一致兩岸戰略思維;如今曾銘宗排案,只是想挑起民進黨跟公民團體的矛盾,並成就個人知名度,「是毫無戰略的戰略。」柯建銘表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在兩岸問題有自己步驟、節奏,現在兩岸完全「不開門」,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留言
  • 楊儀龍
    學學狗黨的策略,不用協商節省時間,直接了當表決就對了,幹那些畜黨拖只有浪費時間,你們有很多事情法案等你們去完成,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