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打造閃閃發光的未來新星 女培學員畢業囉!! 「106年度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在充滿人情味的蘭陽平原畫下完美句點,圓滿結業,學員們帶著不捨的淚水互道再見。 培訓營透過領導知能建構、性別平等教育、國際及公共事務參與、個人理財規劃等領導力課程,要培養出新一代的女性領導人。… 更多 課程最後一天的成果競賽各組都有默契的以老人照護、關懷弱勢族群、新住民、文化保存、健康環保等議題,提出許多具創意提案,融入社會企業意涵並兼具企業營運概念,最後由「日薪嬌孫」以短劇方式呈現,針對老人照護為題得到第一名。 離別正是感情加溫之時,希望學員們透過課程中學習到的知能,可以得到不同的啟發,將來於各行各業發光發熱,打造閃閃發光的未來。 接下來我們將在十月辦理回娘家,歡迎歷屆女培學員們踴躍報名參加唷! 至於還沒加入女培這個大家庭的妳們,我們明年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