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恭喜文姿云榮獲銅牌◢◤◢
🔊銅牌!第六面銅牌!
恭喜空手道選手文姿云wen,tzu-yun,榮獲首面空手道銅牌!
在關鍵1:4落後,剩下最後一秒的情況下,文姿云一口氣追回三分。
感謝文姿云在最後一刻仍未放棄,用盡全力戰鬥,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賽。 過去她曾在亞錦賽時髖骨破裂,但怕耽誤訓練,她忍痛不開刀,花兩個月復健就站上選拔賽,隔年勇奪亞運金牌,並且連續兩屆亞運成功二連霸,浴火重生!… 更多 空手道首度成為奧運正式項目,不會延續至巴黎奧運,所以這面銅牌非常珍貴,很有可能將成為期間限定! 生涯首次登場奧運,就獲得如此珍貴的獎牌,對文姿云,對台灣,都是非常寶貴的記憶。
謝謝文姿云,在場上奮戰到最後一刻,真的辛苦了!
請大家給予她獨一無二的掌聲鼓勵!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