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模聯、國際交流、漫遊耶路撒冷 10名高中青年在以色列的8天7夜」
8月10日至17日期間,青年署遴選國內10名高中青年前往以色列Tel Aviv,參與由Hakfar HaYarok學校舉辦的年度國際環境領袖會議(The international congress for 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本年度主題為💦水資源💦… 更多,青年們首先在國情報告中透過精心製作的簡報,向各國與會青年介紹了臺灣現階段所面臨的氣候問題與應對之道;接著在連續三天的模擬聯合國活動中,與各國學生共同學習國際情勢及水資源分析;在會議尾聲的文化之夜,我駐以色列代表處季韻聲大使更是親臨會場與青年們餐敘,觀賞青年們帶來的精彩演出。
除此之外,在以色列寄宿家庭💒的陪伴下,青年們也踏足了雅法老城、以色列博物館、耶路撒冷、哭牆等著名景點,讓8天7夜的行程不僅知識力滿載,更充滿多元豐富的文化交流。
圖片
留言
  • 麥歡樂
    看到外館館長,希望大家也可以願意到以色列做交換學生 ,以色列理工學院每年都有開放名額給台灣 大家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