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智傑背著女兒的行囊回家,看到女兒的po文 備感溫馨,一點都不辛苦了~~ 近幾年來,父親和我都是東奔西走。 即便年已半百,父親仍然不辭勞苦,工作到沒日沒夜,而我在他眼中,猶原是那個吃飯會掉飯粒、半夜沒有爸爸哄會睡不著的小小孩。(雖然他不時會驚覺我好像又長大了些,比如說發現我已經擁有投票權的時候;又或者是發現我其實已經跟他差不多高的時候)
但我想這輩子都會是這樣子了。… 更多 對我來說,父親是山一樣的存在,一來是恩重如山,二來是我最大的靠山。 好不容易選舉結束,而我這學期也告一段落,終於有時間和爸爸一起回到阿嬤家吃飯。
而我從學校寄回來的行李放在阿嬤家的地板上,想說不時拿點回五樓家中,慢慢拿總會拿完。
(喔對,我家沒電梯) 看到這情景的爸爸,一肩將我的行李扛起,爬上五樓,什麼話也沒說。
圖片
留言
  • Pei Lee
    這都是父愛啊
    小金剛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