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歡迎選手團光榮歸國 ◢◤◢
歡迎各位奧運選手,榮光返鄉!
今天回國的選手是:
【拳擊】吳詩儀、陳念琴
【體操】李智凱、洪源禧
請用鞭炮般的掌聲,熱烈歡迎他們👏🏻👏🏻👏🏻 我們的拳后 #陳念琴,在16強賽勝利的那一刻,她用族語大聲宣告:「Pangcah nu wawa!(我是阿美族的孩子!)」
無論今天選手的成績如何,我們都一樣愛他們。
因為,他們是台灣的孩子。… 更多 即便沒能闖到最後一關,陳念琴和 #吳詩儀 都表示,下次還要再挑戰奧運。
她們沒有被挫折打敗,依然站起來,準備繼續挑戰。
#洪源禧 更在賽後,每天和學長到訓練場地訓練。
他說,想觀察其他運動員的訓練模式和技巧,
感受自己和世界頂尖的差距。
即便榮獲銀牌, #李智凱 依舊沒有滿足,他的下一個目標,是巴黎奧運金牌。 挫折帶給他們養分,痛苦帶給他們成長,渴望帶給他們動力。
不斷追求更好,挑戰自己極限,才能成就夢想,才能完美落地。 謝謝所有的選手,真的辛苦了,歡迎回家。
也祝福你們,未來都能美夢成真💕
而除了選手以外,也謝謝選手的教練及陪練員,
選手能完成奧運夢,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教練,
一路陪伴他們成長。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