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為第13天的選手加油◢◤◢
倒數四天!看一天少一天,錯過比賽,再等三年!
一起來為選手加油.ᐟ.ᐟ 明天出戰的選手有:
【田徑】陳奎儒 KueiRu Chen 110mh,今天在預賽中跑出個人賽季最佳13.53秒,勝過五月13.62秒的成績,成功跨進準決賽。祝福台灣欄神在準決賽,能夠再度突破自我,跨出好成績─=≡Σ((( つ•̀ω•́)つ #黃士峰、黃金右臂-鄭兆村 The Golden Arm:… 更多 Chao-Tsun Cheng,標槍雙雄,一同挺進奧運!不同上屆獨自參賽,這次黃士峰有隊友鄭兆村的陪伴,祝福兩人的標槍都能劃破天際! 【高爾夫】徐薇淩Wei-Ling HSU,征戰LGPA七年,終在今年榮獲首冠,如今她將挑戰奧運,更上一層樓;
李旻 Min Lee暌違10年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同時也是首次參加奧運。
希望兩人都能同樣揮出好成績! 【舉重】#謝昀庭,為了參賽奧運,挑戰109公斤以上量級,不斷努力增重,吃到快要厭食。首次參加奧運,祝福他能達成突破自己紀錄的目標! 【拳擊】黃筱雯 Huang Hsiao Wen,明天!請你!一同!見證!筱雯的 #拳力以赴! 請大家一起來留言加油,祈禱選手都能成功達成目標!
也祝福每位選手,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士峰標槍三擲最遠77.16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