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今日東奧選手照送達◢◤◢
您的訂單東奧選手照已送達( ♡q♡)!
請記得領取,別忘了評分和小費☺️ 今天的選手照有:
【桌球】男團比賽照
【馬術】陳少曼&愛駒 Benitus比賽照
【田徑】陳奎儒比賽照 恭喜喜台灣欄神陳奎儒,跑出個人賽季最佳紀錄,不但證明自己未被傷病打倒,並且仍然維持水準,成功晉級準決賽。… 更多 也謝謝桌球男團的奮戰,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
即便最後一局4:10落後,桌球教父莊智淵依然緊咬不放,一口氣連追三分!
任何逆境都不放棄,這就是教父的球風,這就是台灣魂!真的讓人很感動இдஇ 正如馬術選手陳少曼所說,與其專注於成功,不如專注於實現卓越。她和愛駒 Benitus,踏上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完成24年來的夢想,已經成功實現卓越了。 敬我們台灣卓越的運動員,請大家給予他們肯定、鼓勵和感謝,真的辛苦了m(_ _)m。
也請大家繼續,為接下來的選手打氣(ง๑ •̀_•́)ง!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TSNA侯禕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