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比賽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結果,創業也是如此,永遠準備從九局半⚾️開始!
🔥今天創創點火器-創創小聚第29場及第30場在台北五一埕舉辦,邀請到臺灣最大APP品牌發行商及行動新媒體Chocolabs創辦人劉于遜、風靡學生社群平臺Dcard創辦人簡勤佑、打造臺灣健康飲食品牌Nisoro創辦人柳吉遠、協助插畫家專注創作勇敢創夢yaker優雅克創辦人謝勝傑來分享他們的創業故事及心得💬💬: 🔬… 更多于遜認為創業要領在於觀察市場趨勢,研究市場調查,從數據看趨勢,看未來走向📈。新創公司最重要的關鍵字<成長>,從市場面、產品面、時機點面向,來找出成長的動能與機會🚀。 ✊️勤佑分享如何打造風靡學生族群的社群平台—[有夢想,做就對了!]。一路走來靠著家人支持、夥伴協助、創業熱忱創立了Dcard,雖然花了人生精華時段,但他知道十年之後,會很驕傲地提到Dcard👍。 🥗吉遠從事衣服批發商5年,為家人健康因素,毅然決然創立健康飲食Nisoro。再次創業他體認到與以前不同,要經營要長久,一開始就要做好品牌經營,也提到創業者最重要就是當機立斷,隨時都要設好停損點🚥,轉換不同行銷或商業模式。 👨‍💻勝傑是曾是科技產業上班族,為了一圓創業夢想,轉變為文創產業的創業者,他認為:
📍創業者有三捲:捲袖子,捲褲管,捲鋪蓋!
📍創業者特質:樂觀,創意,執行力
📍創業者三個習慣:旅行,讀書,運動
🗣他勉勵創業者要讓自己生活達到一種平衡,一段時間後可能會迷失,要記得找回最原始的初衷,也不要害怕創業失敗! 📣📣錯過這次小聚覺得可惜嗎?下週8月16日在台中范特喜還有兩場噢!想知道更多活動資訊,請關注創創點火器 Rock the Future臉書粉絲專頁!
#創創點火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