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一日雙塔活動成功畫上句點,身邊的夥伴和支援的團隊實在太讚,一路上罩著我衝過五百公里的長路。 雖然很多人說我在終點看起來神采奕奕,但其實我腦子早就化成一團漿糊。最後27公里反覆咀嚼想說的話,最後都變成了一團沒有邏輯的發言。 我其實想說的是,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曾經有人跟我說小歐的才華有限,小時候我也因為運動能力不佳而對自慚形穢。但是我們都要對抗自己的平凡。… 更多 所以在2020年的最後,我們辦了小歐的喜劇主場表演活動。2021年的開始,我去挑戰了一日雙塔。 我們曾經自我侷限,以為我們的能力辦不了第三屆走鐘獎,但我們也要再次對抗內心那個平凡的自己。我們要做得更好。 我希望死掉的那一天,不是顏面朝天地躺下,而是整個臉撞地的倒下,因為我們直到最後一刻都在往前奔跑。 週末廢了一天,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自己竟然不用扶著牆就能用雙腿的力量站起來。有種鋼彈挺立於大地的感動。 手掌上的酸麻感還沒有完全退去,但是今天正式恢復上班。不管雙塔有多累,但為了搞個活動而怠工是不可以的。今天照常來公司,只是我稍微任性地在舒服的陽光下散了步,坐在信義區的長凳上吃冰淇淋。 散步時邊走邊想,該為這個活動的結束點首什麼歌,我腦海裡想到「You gotta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party」,你要為了開派對的權利戰鬥! 我們都要為自己開那個派對。
圖片
留言
  • 梁哲睿
    最後在過了墾丁大街後
    洛杉磯的風真的是很擔心你被吹倒水溝裏
    還好我們一起挺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