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女培打造閃閃發光的你 大家都是未來的明星》 「幸福不單行」、「ㄧ瓶在手、地球永久」、「鳳光再獻、精彩無限」⋯這些是青年署暑假規劃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學員的分享。宋組長鼓勵大家持續保持學習力,強化思辨及行動的能力,不斷Up!Up!也以「青年署是青年的家」,歡迎大家常常回家,參加青年署的活動~… 更多 成果競賽「我是CEO」,大家發揮無窮創意,針對老人照護、環保、舊衣回收、照顧二度就業婦女及顏面傷殘者、環境永續等主題,化身主播、漁民農夫、發言人、記者、店員等,提出許多創意提案,開了許多特色公司,甚至在短短3天設計出產品與網頁。最後由「環保湯匙」,因提案完整,得到第一名。 經過4天3夜的相處,大家培養出好感情,學員們忙著自拍留下回憶!106年最後一梯女培營將於8/15-8/18在宜蘭舉辦,想看她們的表現嗎?鎖定青年署FB。
女培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