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東奥選手照產地直送◢◤◢
這一天,是精彩的一天!這一晚,是感動的一晚!
謝謝所有的台灣選手,帶給台灣民眾難忘的回憶,我們一同見證你們在場上奮鬥拚搏的精神! 今天的選手照有:
【拳擊】黃筱雯比賽照
【高爾夫】潘政琮比賽照
【體操】李智凱比賽照
【羽球】戴資穎比賽照
【桌球】女團比賽場邊照… 更多 今天,我們從黃筱雯,努力打倒命運而揮舞的左臂上,看見了台灣。
在潘政琮的比賽中,從落後到急起直追,而林盈君作為老公的最佳隊友,一路協助他發揮實力。從夫妻倆相互扶持,面對逆境仍不絕望的過程中,看見了我們台灣人的縮影。
在桌球女團陳思羽、鄭先知、鄭怡靜,彼此鼓勵打氣、相互配合的良好默契中,看到台灣人真摯的情誼。 戴資穎今晚即便數度落後,仍然緊咬對手不放,不放棄每一球,堅持到最後,這正是我們台灣人堅忍不拔的韌性。
最感動的是,我們一同見證了鞍馬王子李智凱和林育信教練,將近二十年的奧運夢,終於成功完美落地! 這一天真的非常感動,不只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選手,還看見我們台灣的精神,看見了 #台灣魂 (ง๑ •̀_•́)ง!
謝謝所有選手,在場上努力的奮戰,請大家給予這些選手肯定、鼓勵和感謝,真的辛苦了m(_ _)m。
也請大家,繼續為仍在奮戰比賽的選手,加油!打氣! 有些選手的照片可能會來得比較慢,或者是需要挑選整理,請各位敲碗的粉絲不要急,只要有收到照片,雅婷就會跟大家分享ξ( ✿>◡❛)。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