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恭喜李智凱榮獲銀牌◢◤◢
🔊銀牌🥈!第三面銀牌!
恭喜 李智凱 Chih Kai Lee在體操鞍馬項目榮獲銀牌! 這是一個從男孩蛻變成男人,耗費將近二十年的青春, 只為了四十五秒鐘的發光發熱,和教練一起完成夢想的故事!
在今天,我們所有台灣人,一起見證了這個夢想的完成இдஇ!雅婷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從六歲就開始練體操,這面銀牌,重達近二十年的光陰!… 更多
每日努力不懈的訓練,面臨傷病也沒被打倒的堅持,才換來的銀牌榮耀, 得來不易!
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恭喜智凱,在五輪殿堂成功展現了精彩的湯馬士迴旋,並且完美落地!
曾獲國際體操總會採納為教案,並評為最標準的動作,李智凱,就是湯馬士迴旋的代名詞! 感謝智凱,為自己,為教練,也為所有台灣人,完成了這個奧運夢,也讓台灣再獲第三面銀牌!
目前為止,台灣已囊括二金三銀四銅,真的是非常亮眼的成績✨!
請大家給他最熱烈的掌聲鼓勵,真的辛苦了👏🏻👏🏻👏🏻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完美落地!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