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東奥選手照產地直送◢◤◢
選手比賽照來啦!天然無添加!
請安心享用 ψ(´ڡ`♡)! 今天有:
【桌球】男子團體
【拳擊】黃筱雯
【田徑】楊俊瀚
【舉重】陳柏任… 更多 這次蒐集到的照片,除了比賽照以外也有場邊照。有些昨天的照片因為來得比較慢,所以今天才一起分享。
請各位敲碗的粉絲不要急,只要有收到照片,雅婷就會跟大家分享ξ( ✿>◡❛)。 楊俊翰在本屆奧運中,獲得本季最佳;陳柏任在決賽中,成功突破全國紀錄。恭喜兩位突破自我,發揮出最好的表現。
而黃筱雯今天成功毆進四強,即將獲得台灣第一面拳擊獎牌。
桌球男子團體今天也成功晉級八強,即便一度膠著,依然展現出強大的心臟和韌性,成功打敗對手。期待他們延續氣勢,一路打進決賽。 這些選手努力不懈的精神,真的帶給台灣民眾深深的感動!請大家給予這些選手肯定、鼓勵和感謝,真的辛苦了m(_ _)m。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東奥資訊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圖片來源:體育署、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片
留言
  • 陳奕伶
    了解,謝謝雅婷,辛苦您了,下次可以先備註,因為大家可能會覺得都是同一天比賽會一起PO出來,沒看到就會想說是不是遺漏了。看… 更多到大家說不要遺漏哪位選手時,也代表不管有沒有奪牌,都是我們的驕傲,不是只在意奪牌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