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WVaZuSa-3dE ---
【今日開講話題】 👉 藍綠越愛演越礙眼? 政黨民調藍綠均跌 第三勢力2022真有市場?
👉 2022開戰! 陳時中金身“掉漆” 蔣萬安遲未表態 黃珊珊後勢看漲?… 更多
👉 新世代“民主聖地” 第三勢力拼竹市 藍綠找不到A咖參戰?
👉 美中會談成吵架大會! 拜登延續抗中路線 外交部表達感謝!
👉 布林肯強硬批中 楊潔篪超時反嗆 美中關係真的 “回不去了” ?
👉 太超過! 中國戰狼外交 “斷交換疫苗” 巴拉圭痛批損害主權! ---
🗣 誰來開講
🧑🏻‍💼吳怡萱(主持人)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學者/施正鋒 ---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