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為第十天的選手加油!◢◤◢
大家今天晚上是不是度過了感動和滿滿愛心的一晚(´▽`ʃ♡ƪ)?
帶著這份感動和愛心,明天繼續為選手加油吧( ̳• ·̫ • ̳)っ♡!
每天晚上都有許多粉絲敲碗,等著雅婷整理賽程表,真的很感謝。
你們的支持是雅婷的動力(ง๑ •̀_•́)ง! 明天出賽的選手一覽:
【桌球】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Lin Yun Ju 林昀儒、陳建安 CHEN CHIEN AN… 更多,三人將挑戰男子團體16強,期待三人的實力能順利過關斬將,拍進八強賽!
鄭怡靜 CHENG I-Ching、陳思羽 Chen Szu-Yu、 #鄭先知,三人也將參戰女子團體16強。期盼她們能延續混雙氣勢,打出好成績! 【拳擊】黃筱雯 Huang Hsiao Wen明天決戰八強賽,期盼她明天能發揮身高優勢,成功毆進四強! 【高爾夫】C.T. Pan 潘政琮,在第一輪到第三輪,排名從57一路晉升到並列17,希望他延續這樣的氣勢繼續往上衝─=≡Σ((( つ•̀ω•́)つ。 【體操】李智凱 Chih Kai Lee,鞍馬王子明天將在場上展現經典的湯馬士迴旋,期待見到李智凱英姿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祝福他明天成功完美落地! 【羽球】戴資穎/ Tai Tzu Ying今天成功直落二,擊敗印度羽壇一姐辛度,大敗過去在奧運上的強敵!現在距離金牌只差一步之遙,期待她明天拿下羽球第二面金牌! 請大家記得守在螢幕前,為選手打氣加油到最後。
一起來留言集氣,祝福他們過關斬將,一路順利到決賽!
也祝福每位選手,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https://olympic-ct.sa.gov.tw/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拳擊黃筱雯晉級四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