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為第九天的選手加油!◢◤◢
大家今天都有關注今天的比賽吧?是不是十分精(ㄨㄟˋ)彩(ㄊㄨㄥˋ)?
明天的比賽將會更加緊張刺激.ᐟ.ᐟ 明天出賽的選手一覽:
【高爾夫】C.T. Pan,今天第二輪比賽因雨暫停,將在明天繼續,不過政琮排名在今天從57前進到39,希望第三輪可以更上一層樓。 【射箭】湯智鈞 Tang Chih Chun… 更多射箭男團在經歷了昨天的台灣內戰後,最後剩下湯智鈞出線,他將承載隊友的意志和希望,前進八強! 【舉重】#陳柏任,去年在全大運三破全國紀錄的他,期待他明天一舉拿下獎牌! 【田徑】楊俊瀚 Hank Yang,台灣最速男將在明天登場,挑戰100公尺預賽!期待他依舊發揮最速表現,成功衝出預賽─=≡Σ((( つ•̀ω•́)つ! 【羽球】王齊麟/Wang Chi Lin & 李洋/Lee Yang,今天再次擲出「聖筊」的黃金組合,成功殺進金牌戰!期待明天勝利女神在賽場上,最後仍是擲出「象桮 sīn-pue」!
戴資穎/ Tai Tzu Ying,今天成功擊敗宿敵兼好友的泰國名將伊瑟儂,兩人在場上都拚盡全力救每一球,甚至雙雙倒地。而明天將對上印度強將辛度,希望明天球后能成功力克強敵,殺進金牌戰!
#周天成,台灣羽球一哥小天,將在明天決戰八強,期盼他同樣殺進四強,為台灣羽球再度傳來佳音! 請大家記得守在螢幕前,為選手打氣,再胃痛也要加油到最後。
一起來留言集氣,祝福他們過關斬將,一路順利到決賽!
也祝福每位選手,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都能盡情享受比賽☺️。 ➢關注教育部和IG獲知即時戰果
IG moe_tw:bit.ly/3hYj553 ➢換上特效框,成為選手應援團:
https://bit.ly/2WdBUZt ➢點進官網看更多選手資訊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
    湯智鈞成功晉級8強,下午比賽對戰韓國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