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影片 🔍相信國發粉們有注意到之前小助手有分享「政府服務品質獎」的得獎機關名單,還有國發會在北中南辦理的「政府服務躍升策勵營」,期待為民服務工作上能夠更精進。「為民服務」一直都是政府機關很看重的一項目標。 🎞這篇影片是要帶大家回顧得獎機關在有限的人力與經費下,勇於創新突破,運用各種方法不斷改善服務措施。 📢… 更多本屆得獎機關展現出4大服務特色,包括在地型服務,機關主動從所轄地區或服務對象發想,發展切合在地民眾需求的精緻服務;智慧型服務,因應大數據時代來臨,結合雲端運算技術及行動載具,提升行政效能;參與型服務,邀請民眾參與服務設計或協力提供服務,導入民間充沛量能,協助政府優化服務;前瞻型服務,則是長期關注社會發展趨勢,從中發掘關鍵議題,再透過整體性的服務規劃,預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公共問題。 #國發會 #NDC #政府服務品質獎 #為民服務 #在地 #智慧 #參與 #前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