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恭喜田家榛&吳佳穎獲最佳排名◢◤◢
🔊就在剛剛,#田家榛 和 吳佳穎 Wu Chia Ying(證件妹),在決賽中分別獲得了第八名和第五名!
兩人在這次奧運都成功突破過去紀錄,闖進決賽,並射出漂亮的成績! 吳佳穎原本是跆拳道好手,在高中時接觸射擊,毅然決然選擇射擊,放棄跆拳道。這次二度叩關奧運,成功突破自我,射出第五名,超越上屆成績.ᐟ.ᐟ 家榛時隔九年再度參加奧運,為了獲得奧運門票,生完女兒不久後就投入訓練。她說在照顧女兒上,學到耐心,跟射擊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
而這次參加奧運,同時也是為了身兼教練的父親,完成他的夢想。
果然就如唐老大一直強調的,家庭的力量是最強大的.ᐟ.ᐟ #邁向東奧 #台灣出招 =͟͟͞͞(꜆꜄ ˙-˙ )꜆꜄꜆!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恭喜兩位寫下台灣奧運射擊新紀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