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成功挽救右腳血管阻塞病人❤
分享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覺得充滿希望──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
#三總澎湖分院心臟血管外科鄭旭智主任再創佳績成功挽救回89歲急性血管阻塞缺血的慈祥爺爺🎅 大哥說道:「依舊記得父親躺在床上無法下床已有多日,#稍微彎曲膝蓋這種疼痛就更加劇烈疼痛。」 ❤三總澎湖分院醫療團隊親切問診,聽到病人腳痛,伸出雙手,幫忙捲起褲管,眼見到病人的腳發紫發黑,更進一步細心用心觸診病人的雙腳覺察溫度偏冷側是血管循環問題,因右腳血管阻塞所以冰冷發紫、血管脈搏摸不到。… 更多 再進一步安排檢查確定了血管阻塞分佈的節段,詳細的說明後,鄭旭智主任為病人施做手術取出血栓,在術後恢復室,病人的腳已經恢復了溫暖。 鄭主任用心細心明確診療挽救了血管阻塞的右腳,讓右腳循環改善回復溫暖,消除了缺血疼痛更避免截肢的機會。 全心三總全心照護❤<br> #鄭旭智主任三總澎湖分院門診<br> 週一上午診,週二下午診<br> 歡迎您洽門診診療<br> 網路預約掛號 http://netreg.afph.tsgh.ndmctsgh.edu.tw:8082/stepB1.asp Cardiovascular surgeon, Dr. Zheng rescued an 88-year-old man suffering from acute arterial thrombosis in Penghu Branch of Tri-Service General Hospital.
留言
  • 三軍總醫院
    感謝您溫暖的鼓勵,我們團隊會持恆照護澎湖鄉親與來澎湖遊玩的軍民,如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