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爭取五楊高架延伸 解新竹生活圈塞車之苦] 今天在台北辦公室,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國工局兼高公局長趙興華,以及由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率領之市府團隊,一同討論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延伸及台68線系統交流道案。在104年的立委選舉時,基於新竹市未來的發展,以及深感新竹市民塞車之苦,我率先提出此一政見,並於當年12月,由立法院做成主決議,要求交通部,必須在105年度辦理工程規劃及環評,並自106年度開始執行。 從我正式就任第九屆立委之後,我也與新竹市府團隊,隨時與交通部溝通確認此案進度,期望早一天能夠給新竹市民一個優良的交通環境。而在今日的會議中,獲得賀陳部長的支持,將可行性規劃之預算列入行政院提出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內,新竹市未來的發展,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圖片
留言
  • 陳子碇
    總召說到做到,落實選舉政見,真是新竹之寶!
    加油哦!
    我們永遠支持您!